之前我一直在研究洗衣店,但成本太高我放棄,更早之前的紅茶冰,因為要外送太累我放棄。

住在醫院這段時間回台中兩趟,跟朱吳老師聯絡和佩零見面,兩位是鼓勵我做直銷,一位是提議合夥開服飾店當店長。

復健這段時間,我接觸的就是中風的老人或車禍的年青人,幾乎每天晚上我會到腦外加護病房跟爸同期的病友阿勇的媽媽和租借棉被的工作人員聊天,吃宵夜。

我們沒有雇看護,是媽媽和我照顧爸爸,嚴格說來,我是媽的助手,負責買便當,丟垃圾,洗衣等較輕鬆的工作,職能治療和語言治療在早上,自從知道FB有俄羅斯方塊之後,我每天玩到凌晨,所以早上爬不起來,媽要準備我們的早餐,陪爸上完厠所,帶爸去做職能和語言治療,我就去買中餐,吃過飯後,就是午睡時間,睡到二點半,準備做物理治療,我通常下午時精神比較好,所以,物理治療多是我在陪爸一起做,哦,對了,會這樣安排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媽的朋友張媽因急性尿道炎住進急診病房,因為張媽的三個兒子都沒有人來照顧她,所以,媽會去看她也順便幫她買晚餐,久了,也就習慣我陪做物理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