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就像阿甘跑跑跑,跑了好久之後,拿下帽子,悠悠的說:我累了,我要回家。

我累了,不想再追求夢想工作了,學校工作放棄了,人資本就不是什麼好工作,諮商我沒本事,我打算回到熟悉的貿易界,走務實的路。

回到工作岡位後,不再為轉職上課,上課只為在職進修或兼差打工,或興趣或自我成長,再也沒有趕場或恐慌那回事。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休閒,好好運動,好好賺錢,好好理財,提高生活品質,不要再想買房子的事,就安心的住老家這裏了。

結婚對象,未婚,再婚,離過婚,有小孩都可以,只要順眼,只要相愛,雙方都想要好好生活就可以。

教會的接觸,不要再回想過去的不當學習,也不要再怨恨,只要學習謙卑。

不再回想過去,不再沉溺悲傷,不再停頓失落,凡浪費時間的事都不做,

不嫉妒別人過太爽,不難過別人過太苦,只要好好照顧自己,行有餘力分享給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