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庚這兩個月認識了一個人,他曾經跟著一個大哥混過,也在賭場工作過,匪類人生很精彩,廿出頭歲就月入丗萬,離開賭場後吃老本很多年,離婚,有個十七歲的男孩,跟我們聊天老是說些下三濫的事,開口閉口都是性。

 

那天,他問我:如果我每個月給你五萬塊,要你跟我,妳願意嗎?

我回他:五萬?!他再問:不然多少?十萬?我想了一下回說至少要廿萬。

結果他酸我:妳也要看妳自己的條件。

我回他:你開價錢也要看自己的條件啊!

我知道他在試探,並不是他自己說的是半開玩笑的。

他為了化解被拒的尷尬,開玩笑的說:

如果妳要找人包養,就要有"職業道德",要全身整形。靠X勒!

 

不管怎麼樣,這兩個月,偶爾跟他聊天,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