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 哥哥自殺, 同年, 認識了一群哥哥粉絲, 陸續跑香港朝聖好幾次,

大部分都是靠公司的出差機會去, 這不是重點.

粉絲團裏的一位成員, 當年除了追星外, 就是相親, 長輩非常積極, 她也很配合,

沒多久, 就聽到她結婚, 先生是自營油漆商, 這幾年生了兩個小孩, 目前住在山上相夫教子.

她是我們這幾人感情發展和人生規劃最"正常"的, 還記得她說,

為檢驗對方有沒有說謊, 她曾冷不防的跑去男方家突襲, 看他平常說的作息對不對,

也在心裡衡量自己在對方生病時願意照顧他,

答案都是肯定的, 然後, 就嫁了.

去年, 香港燕來台, 我們見面吃飯, 她看大家嘴唇乾燥, 於是隔天送每個人一支護唇膏,

她就是這麼貼心, 娶到她, 男方真幸運.

 

住長庚這段時間, 認識一個中老年男人, 謊稱住院者是他老婆, 事實上是他的外遇對象.

難怪他曾語重心長的說, 千萬不要外遇, 一開始女方會說不計名份, 但時間久了, 什麼都要.

我要說的是, 他口才很好, 很會講大道理, 有意無意的說:女生, 最重要的, 是找個好男人, 被疼愛,

什麼樣的男人適合結婚有三個條件:

1. 愛你

2. 身體健康

3. 願意工作賺錢

聽起來蠻有道理的, 如果是這樣, 那我應該很容易找到.

 

另外一位八十幾歲的阿公也對我說, 女生找對象有二種情形:

一種是找外表好看的, 不在乎對方經濟條件, 這樣風險大, 可能一輩子為生活辛勞,

另一種是不在意外表, 也不在意年紀, 但找老實, 平凡但經濟, 生活條件無虞, 這種的比較聰明.

 

唉~ 上述無論哪一種, 什麼都好的那位, 我已經錯過了, 

錯過了我, 他也不再是那個完美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