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12/18)我和你同鄉的新朋友去小鎮繞了一圈, 最後繞去你家, 沒見著你, 但隱約看見一群女孩在跟人說話, 那個人應該是你吧.

 

那天晚上, 我回到家, 再次聽了我們的最後一次對話, 兩行淚順著臉龐不斷滑落.

 

我決定了, 我了解了, 我們是真的結束了.

 

那一天(12/?), 我告訴他, 我決定認真相親, 要趕快把自己嫁掉, 

他居然藉著小英快當選了, 要索我的擁抱, 這次是真的抱了, 他說, 他等了這一刻等了十年.

他說我快要是別人的了, 還在我額頭臉頰親了一下, 

 

那一天(12/?), 我收到他的卡片, 他說, 這麼多年了, 他沒有忘記我. 

 


ps. 沒想到, 我居然還用"你"來稱呼他. 真的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o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